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邵智宝副行长一行实地调研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

来源:   2017-10-10 10:57:00

  近日,邮储银行总行邵智宝副行长一行来到南京江宁,实地调研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又称“众彩市场”)。省分行刘国华行长、陈明山副行长、三农金融部张大江总经理、市分行葛建平行长陪同调研。

  邵智宝副行长一行先后参观众彩市场内集控中心、结算中心等地,听取市场管理方葛群慧副总经理关于物流配送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市场经营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情况的讲解。

  邵智宝副行长对于众彩市场的营运、管理理念表示肯定,对于我行与众彩市场前期合作的成功表示认可,对已签订的总行战略合作关系及后期即将开展的涉农对公合作表示出期待。他希望,要以三农金融事业部江苏省分部成立作为契机,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扎实推动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