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南京揽收和投递量全省靠前
2021-02-20 09: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就地过年,“寄递”传亲情!留在当地过年,让江苏人“爱的行李箱”变“年味快递箱”。省邮政管理局2月18日发布春节假期七天邮快件处理“大数据”,南京揽收和投递量均在全省靠前。

据统计,2021年春节期间(除夕到初六),全省主要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邮快件5728万件,是去年同期的3倍。其中:揽收3692万件,是去年同期的2.9倍。投递2036万件,是去年同期的3.1倍。具体到设区市,全省邮快件揽收量前五的城市为苏州、无锡、南京、宿迁、连云港。投递量前五的城市为苏州、南京、无锡、徐州、南通。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全省主要邮政快递企业坚持不打烊,实现“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为全社会贯彻落实“就地过年”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提供了有效保障。(融媒体记者 王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