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城管科开展保洁车辆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1-01-21 16:14:00  
1
听新闻

1月21日,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仙林城管科结合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以消除安全隐患、防范重大风险为目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组织对保洁作业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重点对清运车、清扫车等10余部车辆进行检查,对车辆制动、轮胎、刹车、灭火器等安全装置及配件逐一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提出整改要求,组织维护人员及时更换老化和损坏部件,全面消除隐患,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检查过程中,还对车辆的日常维护、安全驾驶、防疫消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并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全面提高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及防火、防盗、防事故意识,规范用车行为,切实加强对车辆的安全管理。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活动,不仅提高了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车辆的潜在安全隐患,还加强了车辆安全防范工作,为环卫车辆正常、安全、有序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