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对辖区内公共道路设施进行常态化清理
2021-01-21 16:17:00  
1
听新闻

原本是一条宽敞的人行道,却被一工地围着私自设为停车场,每天停放十多辆私家车堵路更堵心。1月19日仙林街道城管科组织城市治理委员会志愿者对位于汇通路以南200米处擅自设立的停车场予以了取缔。

经城管执法人员现场查看,该工地私设停车路牙,不仅占用公共资源,影响行人正常出行,同时还易造成道路拥堵,甚至由此造成过交通事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前期城管部门三令五申对其下达了限期拆除停车路牙整改通知单,但工地仍然置若罔闻,我行我素。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仙林街道城管科集中队伍力量对其进行了拆除。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拆除作业,终于将道路路牙清理完毕,真正做到还路于民。

下一步仙林街道城管科将继续加大力度对非法占用公共道路设施进行常态化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的出行环境。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