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车管所推出暖心服务,提醒车主不必扎堆
2021-01-07 11: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中午,车管所民警为等候办理牌证的车主送上热水和面包。 通讯员 张玫玲 南报融媒体记者 段仁虎摄

元旦小长假结束后,南京迎来了2021年首个上牌高峰。据统计,从1月4日至昨天下午4时,全市累计办理新车上牌8345辆,日均上牌量近3000辆。

每年元旦之后都是群众买车上牌的高峰期,这几天,前来南京车管所上牌的新车排起了长龙。仅1月4日当天,全市新车上牌总量突破了3000辆,超过平时上牌量的两倍。其中,位于玄武区东方城的南京车管所更是“车满为患”,等候上牌的新车排长龙,一度排到了玄武大道上。一直到暮色渐浓、月上梢头,等着上牌的车辆依然在排队。1月5日和6日,前来上牌的新车仍络绎不绝。

面对如此大的上牌量,南京车管所也启动了应急预案,所有人员提前一小时到岗受理上牌业务,全员轮班换人不停岗,当天业务不办完不下班。看到寒风中排队的车主们,南京车管所还提供了暖心服务,中午和晚上为排队的群众送上热水和面包。

此外,南京车管所及时制作“新车上牌点”地图并发放,通过抖音、广播等平台,提醒车主不必扎堆到车管所本部办理注册登记。(通讯员 张玫玲 融媒体记者 王茸)

标签:车管所;南京;车主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