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408人!南京直属学校及六区招聘新教师
2021-01-07 11: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京市教育局官网发布消息,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鼓楼、玄武、秦淮、建邺、雨花台、栖霞六区总共招聘编制内新教师1408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1月11日8:00至1月13日17:00可以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中“教师招聘”模块报名。其他区的新教师招聘也将在近日启动。

根据招聘岗位需求,此次南京市教育局所属12所学校招聘62名编制内教师。另外,鼓楼区招聘156名,玄武区招聘160名,秦淮区招聘130名,建邺区招聘266名,雨花台区招聘225名,栖霞区招聘409名。招聘范围包括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以及职业学校。

报名条件包括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尚未初次就业的2020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已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另外,要求报名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31日后出生),具体要求可登录市教育局官网查询。

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参加笔试。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笔试科目和内容包括公共知识60分、学科专业知识100分,总分为160分。其中,职业学校专业课、特殊教育专业只考公共知识60分。

据了解,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在笔试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岗位招聘数的相应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以及体检情况等确定录用人员。(融媒体记者 钱红艳)

标签:招聘;教育局;笔试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