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较强冷空气要来 南京明天直降6℃
2020-11-02 15:21: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1
听新闻

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昨天14时其前锋已达胶州、苍山、宿州一线,从昨夜起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对南京地区的影响主要从明天开始,预计明日南京最低温降到10℃以下,白天最高温也将下降6℃左右。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本周除5日(周四)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外,其他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是气温方面变化较大,先后有两拨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第一波冷空气已于昨夜抵达我省,受其影响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7℃-9℃,3日-4日最低气温将降到5℃以下,有霜或霜冻。第二波冷空气预计6日-7日抵达,降温幅度可达5℃~9℃。周最低气温将出现在8日(周日)早晨:淮北地区3℃~4℃,其他地区6℃~8℃。未来一周全省无明显霾。

标签:冷空气;最低气温;影响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