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民企吹响向科创板进军集结号
2020-10-23 10: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王健通讯员于扬)10月22日下午,第22期新宁商大讲坛举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作“当前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形势分析和科创板”专题报告。

张云峰从宏观经济走势、企业融资发展战略、多层次资本市场和上市路径的选择、科创板的性质、特点和机会等多个方面为现场企业作了辅导,为企业直接融资和资产配置提供了新的思路。

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费学勤说,本次新宁商大讲堂以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形势分析和科创板为主题,是我市民营经济领域响应党的号召,吹响向科创板进军的集结号,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科创板为我国资本市场带来的创新发展机遇。

“新宁商大讲坛”作为市委打造的三大精品讲坛之一,是我市提升民营经济人士素质的重要课堂,是引导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新宁商大讲坛”旨在通过举办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向我市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最新方针政策,传授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理念,剖析企业发展面临的困惑以及应对之道。自讲坛前身“金陵工商讲坛”开始,已连续举办22讲,有效促进了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第22期新宁商大讲坛,由市委宣传部、统战部主办,市工商联、市总商会承办,北大纵横正商学院、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南京市工商联河北商会协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