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在深圳启动重点板块专题招商月活动
2020-10-21 10: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商招融媒体记者曹丽珍)深耕重点城市,精准对接项目,南京市重点板块专题招商月活动20日在深圳拉开序幕。当天下午,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江北新区管委会与市商务局共同承办的南京市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暨江北新区专题招商月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副市长沈剑荣出席并致辞。

据悉,南京市重点板块专题招商月活动是全市商务系统充分发挥我市驻外招商办“桥头堡”作用,组织策划和推动的专题招商活动。按照“高位协调、精准对接、批次推进”的原则,商务部门将会同各板块分批次在深圳、北京和上海举办专题招商月启动仪式、洽谈对接、项目集中签约等系列活动,集中优势资源、靶向出击突破,改变以往各板块各自为战、分头出击的局面,将驻点招商优势资源的“接力棒”更加精准传递聚焦到全市各板块。

如果说招商引资工作的“核心”是项目,那么软环境建设就是“法宝”。专题招商月活动将把服务前移到驻外招商“一线”,从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及各重点板块选派精干招商人员充实到驻外招商前沿,以“店小二”服务精神抓好项目服务,面对面宣传南京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解读产业发展政策、提供产业链供应链服务信息。

沈剑荣在致辞中希望能承接好特区的辐射作用,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有更多的深圳企业家、投资人和创新创业人才成为南京高质量发展的“城市合伙人”,共同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