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历时1个多月 南京首届内训师技能竞赛落幕
2020-10-19 10: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都)历时1个多月,南京市首届内训师技能竞赛日前在江北新区落幕,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现场PK,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被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大赛是2020年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系列竞赛之一,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三方共同主办,江北新区总工会、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

内训师是为企业内部员工做培训的授课老师,他们或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或具备专业的技术水平。大赛自8月底招募开启以来,吸引了全市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的百余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前期作品评选、理论考试、赛前培训等多个环节筛选,最终有10名选手闯进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王政昱用其摸索独创的“近深高美”四字,深入浅出地讲授典型材料的艺术塑造方法;选手倪广顺则用诙谐幽默的类比案例,通俗易懂地讲授投资项目社会评价的方法……参赛选手童隽表示,内训师是个新兴群体,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机会,向其他选手学习、取长补短,锻炼自己。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京国电南自自动化有限公司的贺雯获得一等奖。

标签:选手;参赛选手;南京市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