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河西中央公园新增一处献血点 首位献血者是名外卖骑手
2020-09-17 1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南京讯 9月14日,南京市河西中央公园献血点正式投入使用,并迎来了第一位献血者。陈先生是一名外卖骑手,在送餐过程中看到献血点的宣传就慕名而来。外卖骑手的时间非常宝贵,陈先生为了到献血点完成心愿,专门给自己放了半天假。

当鲜红的血液从体内通过输血管缓缓输入贮血袋时,他脸上露出质朴的笑容。作为一名初次献血者,被问到献血初衷时,他说:“自己没想太多,就觉得献血是件能帮助人的好事!”

据了解,根据2020年南京市无偿献血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在建邺区卫健委、建邺区城管局支持协助下,南京市河西中央公园新建了一处固定献血点。河西中央公园献血点位于建邺区河西新城CBD行政商务轴线与河西大街商业轴线交汇的中心轴点,在南京奥体中心的东南面,北面有金奥大厦等河西标志性高层建筑。作为比较成熟的商务、商业片区,按照统筹兼顾、综合最优的原则,河西中央公园献血点被列为2020年重点实施建设的项目之一。

目前,南京市建邺区已有两处献血点。建邺区万达献血点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四10:30~18:30,周五至周日10:30~21:00;河西中央公园献血点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0:00~17:30。(赵轶伦 金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