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六大试验示范区”建设获南京银行授信300亿
2020-04-15 1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杨长喜 李立 沈科达)4月14日,南京银行与溧水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期内将累计提供300亿元支持溧水“六大试验示范区”等高质量发展建设。

溧水是南京南部活力新城,拥有“六大试验示范区”,其中,南京农高区是国家首批、长三角唯一的国家级农高区;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拥有全市唯一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新能源汽车、临空两大千亿级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是全省唯一,国家冰雪极限运动训练基地、江苏省康复医院、南京国际健康科技城等一批定标性健康项目纷纷落户;宁杭合作试验区是宁杭生态经济带首个跨省合作试验区,核心区溧水生态智慧未来城已开工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是南京市唯一,目前正加快形成与南京开发区、江宁开发区“三足鼎立”的发展格局;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目前已全面启动高质量建设。

南京银行作为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其溧水支行积极支持溧水区重点项目建设,截至3月底,对该区8个平台融资支持规模达48.65亿元,向该区200家中小企业投放贷款7.8亿元,并为创维家电、金龙客车等一批制造业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据介绍,此次300亿元授信将重点支持溧水经营发展战略布局重点项目推进等业务板块。此外,南京银行还将与溧水区建立全面和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溧水作为重点战略客户,提供高效、优惠的金融服务和支持。

标签:溧水;南京银行;试验示范区
责编:胡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