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佳节、庆新春、享年俗——禄口商会与新联会禄口支会举办春节主题活动
2020-01-22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8日禄口街道商会、新联会禄口支会成员南京市南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葵花助学营,成长伴你行”项目在钟村社区正式落地启动。

  项目第一期活动,支会会员以“迎佳节、庆新春、享年俗”为主题举办春节活动,带领钟村社区青少年感受春节氛围,体验传统节日活动,了解春节习俗,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春节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内涵,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环境。

  

  在活动开始之前,支会会员为现场小朋友们介绍了项目内容、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活动开始,以提问互动和PPT演讲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春节的由来和历史演变等内容,并鼓励大家分享经历过的难忘的春节习俗。大家都积极举手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然后,支会会员与小朋友一起制作了精美的布艺灯笼,每个人都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灯笼。最后是猜灯谜小游戏,不少小朋友猜中获得了奖品。

  新联会禄口支会社会组织服务团成员南院社工项目负责人任雁晨表示:此次活动是“爱满禄口公益项目”为少服务在2020年举办的第一场活动,得到了不少孩子和家长的认可,年后,南院社工将继续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将商会委托的项目办好办实,决不辜负企业家的期望和群众的期待。

  

  

  

标签:小朋友;春节习俗;商会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