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速冻模式开启 南京明天最低气温-3℃
2019-12-30 14: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今年的最后一波冷空气,今天开始将影响我市,并开启速冻模式,预计明后两天最低气温只有-2℃到-3℃,部分地区还有冰冻,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南京市降水停止,下午太阳还照了个面,全市最高气温在10℃左右。12时15分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昨天到明天最低气温将下降10-11℃,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7-10℃。其中明天的最低气温除了东南部地区在1℃外,其他地区都在冰点以下,淮北地区可达到-6℃,其他地区-3℃左右。

  从南京看,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降温报告,受到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从昨天到明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10℃,并伴有陆上5-6级、江河湖海面7-9级偏北大风。

  其中今晨部分地区有雾,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早晨最低气温3-4℃,最高气温12-13℃。明天晴到少云,最低气温-2℃到-3℃,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3-4℃。元旦当天,多云转阴,最低气温-2℃到-3℃,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7-8℃。2019年的最后2天,冷空气会让大家冻得记忆深刻,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标签:最低气温;冷空气;冰冻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