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在南京开幕
2019-11-20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昌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讯 11月19日,“创业中华江海筑梦”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致辞,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出席并讲话。

  杨岳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江苏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他说,继“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两大国家战略赋能之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又一次为江苏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了重大战略机遇。江苏真诚欢迎全球华商共享新时代江苏发展的新机遇,扬实体经济之长,做助力江苏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积极参与者;扬科创资源之长,做助力江苏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积极贡献者;扬外向型经济之长,做助力推动江苏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积极引领者;扬通江达海之长,做助力江苏全面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积极践行者。

  李卓彬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华商聚焦关注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及政策措施,积极宣传推介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和对世界合作发展的影响,促进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交融共生。努力建言献策长三角,以世界视野、聚全球智力,为长三角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贡献力量。

  会议由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主持,海内外华商代表等共近600人出席大会。(吴昌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