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南京金洽会栖霞区拟签约项目总投资超530亿
2019-09-09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从9月起,开设“聚焦2019金洽会”专栏,讲述外商在南京投资的经历、外企在南京的产业发展和展现南京营商环境三十年来的变化。

  9月18日,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栖霞专场活动之健康中国紫东峰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将在仙林新地酒店举行。据了解,今年金洽会期间,栖霞区拟签约项目的计划投资总额达530多亿元,涵盖文化旅游、生命健康、现代商贸、科技创新、人工智能等领域。其中包括计划投资18亿美元的正大健康城项目、100亿元的泰康健康产业综合体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的南湾营文旅项目等。

  本次活动以“产城融合 智慧赋能”为主题,将邀请近300位领导及嘉宾参会。活动上,除了举行栖霞区、南京开发区、仙林大学城三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外,还将发布栖霞区健康产业发展报告。同时,本次活动还设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两个环节,邀请国内外行业领域大咖进行经验分享。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及嘉宾还将考察江苏生命科技园。

  (宁金轩 周雅 吴晓)

标签:南京;经贸洽谈会;中国南京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