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菜鸟联合快递公司大提速!长三角26城快递次日必达
2019-09-05 08:37: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张希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张希)9月4日,菜鸟联合中通、韵达、圆通、申通、百世等快递公司宣布,将启动对“全国核心经济圈”的快递大提速,其中在长三角经济圈,快递公司宣布已率先承诺26个城市对发快递次日必达。

  数据显示,长三角经济圈三省一市26个城市互发的包裹量占全国快递总量的近1/10,其中近八成由三通一达、百世等快递公司配送。菜鸟网络副总裁、菜鸟联盟秘书长史苗说,截至目前,长三角经济圈26个城市对发快递的揽签时效已经缩短到22.6个小时,率先实现24小时达的目标。

  在菜鸟牵头下,中通、韵达、圆通、申通、百世携手正式推出了快递业首个面向收件人的服务标准。标准规定,凡是长三角经济圈26城对发的快递,当天20点前完成揽收的,次日就要送达。如果包裹延迟,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优先派送。如果超过48小时没有送达,消费者将根据延迟时长,获得不同程度的补偿。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