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按套路出牌!南京今起3天都有雨,气温却上升
2019-09-05 08:35: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雨水还在继续,气温却要上升了。根据预报,今起3天我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但气温不按套路出牌,最高气温将接近30℃。

  最近阴雨天气有点多,昨天又有小雨。连续几日的阴雨天气之后,衣服开始晒不干,大家对于太阳的想念也越来越迫切。伴随雨水而来的还有降温,这几天我市气温维持在20多摄氏度,早晚甚至凉飕飕的,需要加件外套。

  气象监测资料分析,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预计6日到7日给江苏沿海地区带来明显风雨,不过对南京而言,此次仅受台风外围影响,风雨相对较小。预计今明两天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7日阴有时有阵雨。虽说仍是持续阴雨天气,但随着冷空气的过去,今起3天我市气温就会回升,预计最高气温27—30℃,最低气温21—23℃。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