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姑娘”告假 南京“梅影响”尚在
2019-07-01 08:45: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上周六一场降雨过后,最近几天“梅姑娘”再次休假,今起3天全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不过仍要防范午后可能出现的分散性阵雨天气。

  昨天气温上升缓慢,再加上空气湿度大,人体感觉有些闷热。昨天下午到夜里,我市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雷阵雨。

  雷阵雨仍将是未来几天的常态,闷热感也将持续。今明两天全市最高气温维持在30—32℃。3日气温略降,最高气温27—28℃。6月29日晚,今年的第3号“圣帕”已在日本南部近海海面上生成,但很快就宣布影响结束,因此它可能将成为本年度最“短命”台风。目前来看,今年的台风似乎来得比往年晚一些。国家气候中心预计,7月将有2—3个台风生成,较常年同期(3.7个)偏少,其中有1—2个会登陆我国。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