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海纳才•宁聚致远”首届全球菁英人才节在荧光夜跑中闭幕
2019-06-28 2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记者 戚阜生)今天晚上,2019南京创新周首届全球菁英人才节,在江宁的美丽乡村——黄龙岘,举行人才荧光夜跑活动,为本次人才节画上一个完美、绚丽的句号。

  作为2019南京创新周当中,唯一一个以人才为主题的专场活动,首届全球菁英人才节规模大、层次高、时间长,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诺奖得主、海内外院士在内的2000多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齐聚南京、共话发展,为南京创新名城筑高“人才地标”,为南京创新周烙下鲜明的人才印记。

  本次人才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促进了国际智力、创新资源与美丽乡村、创新名城的深度融合,助力南京扩大国际人才朋友圈,推动创新名城加速跑和创新要素集聚,进一步提升南京的创新首位度。

  闭幕式现场举行人才夜光跑活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路线,涵盖了江宁美丽乡村西部片区核心区的精华景色,途经黄龙岘风情街、茶源阁、龟山十二景、古官道等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景点,一步一景,处处如画。

  500多名在宁工作的各领域创新创业人才和在校大学生、在宁国外留学生代表,迎着微风奔跑在美丽乡村的乡间道路上,不时缓下脚步拿出手机,拍摄沿途美丽的夜景,对江宁美丽乡村赞不绝口,留下美好回忆。

标签:人才;南京;创新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