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1家保健养生企业南京宣誓要创“零投诉”诚信品牌
2019-06-29 11: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南京讯(记者 华诚)今天上午,中国(南京)健康产业推广新运营模式促进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健康产业品牌节和保健行业创建零投诉诚信优质品牌活动启动大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代表、省暨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2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是启动保健行业新一轮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朱楚英会长首先致词,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经济研究专家吴瑞林作主题报告,阐述了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创建运营新模式,是保健行业走出困境的关键之举。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同志围绕推进依法经营、加快运营模式创新、推进保健行业规范管理、健康发展发表了讲话。

  

  

  

  这次活动,由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江苏记者站、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共同主办,江苏省品牌学会、扬子晚报社、纬达健康产业网协办。优秀企业代表介绍了保健行业新模式、新项目。其中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寻见科技总裁何雄辉介绍了寻见科技新零售模式,悦心养老集团董事长高庆玲介绍了创建新颖社区养老服务模式,开辟保健行业新天地的情况;享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波,介绍了创高质量运营新模式,做零投诉诚信优质品牌企业情况;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珣,介绍了新形势下虫草高科技企业运营模式探索与创新情况;康沃嘉品总裁李春勇介绍了拥抱互联网,推进健康产业新发展情况。

  

  

  

  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与扬子晚报社共同启动保健行业“双百”工程,创建一百个公益宣传联络站,和一百名公益宣传员,并组织开展推进依法经营,创建零投诉诚信品牌活动,活动现场为参加零投诉诚信企业活动代表授牌。51家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发出誓言:坚定责任和使命,坚持诚信与守法,放下旧模式思维,开创发展新路径,提升企业公信力和品牌价值,凝心聚力,创新实干,迎接新时代挑战,开创行业发展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