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成为“新华红”江苏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2019-06-29 06: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6月29日南京讯(记者 陆辉)6月28日下午,第二届“新华红”思享会暨党建创新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江宁高新区举行,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等30家单位成为“新华红”江苏党建联盟第二批联盟单位。

  

  该活动由新华日报社与江苏省委党校联合主办。中共江宁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江宁高新区管委会、中国江苏网、《党的生活》、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成立仪式上,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屈志坚表示,“新华红”党建创新研究院将致力探索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多元整合全省理论专家资源,坚持实践导向、坚持问题导向,为党建联盟单位提供接地气、聚民心的党建指导,致力打造成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工作的交流平台,开展合作研究、共享研究成果的智库平台,理论指导实践、激发基层活力的创新平台。

  据中国江苏网副总管云林介绍,“新华红”党建创新研究院将充分彰显新时代党建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推动力,突出大党建思维,时刻秉承红色基因、秉承创新驱动理念、秉承集聚人才理念、秉承精品示范理念。使“新华红”党建创新研究院成为党建实境教育的前沿阵地、创新阵地、示范阵地,聚焦党的建设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更好的服务江苏党建。

  

  燕子矶街道党工委书记窦立华出席会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燕子矶街道有幸成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感到十分高兴,街道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创新党建形式。

  当日,与会专家学者和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还参观了江宁印山红党建中心和江宁党建大数据平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