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阴雨天持续,气温偏暖
2018-12-20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新一轮降水昨天启动,预计到双休日南京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由于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到来,今起3天气温变化不大,总体偏暖。

  昨天一早,我市就阴沉沉的,太阳没有露脸,虽然气温不算低,但是体感还是有些寒冷。下午,我市飘起小雨,湿漉漉的天气更加显得阴冷。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从昨天开始的这场雨将延续到今天,预计今天降水渐止转阴到多云。到了明天,又有一轮新的降水款款而来,而且夜里雨量达到中等量级。预计降水会持续到周六周日。

  从气温看,本周冷空气偏弱,气温会有些小起伏,但偏暖基调维持。今天最低气温7—8℃,最高气温14—15℃。明天最低气温6—7℃,最高气温15—16℃。到了后天,全市最高气温维持在10—12℃。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