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洛市丹凤县在宁召开客商大会 引资82.6亿元
2018-10-30 09:2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樊立仁 记者李都 李凯)昨天上午,商洛市丹凤县第二届客商大会在南京召开。本次客商大会上,丹凤县与来自南京、杭州、温州等地的企业共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82.6亿元。

  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在致辞中说,丹凤县叩门招商,主要考虑南京是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重要门户城市,在南京能找到更多发展的商机;南京市雨花台区与丹凤县又有着20多年的对口帮扶,交流合作广泛;同时南京是丹凤在外创业人士的聚集区,是丹凤在外最大的劳务输出基地,此次以节会联姻,话乡情、谋合作。郑晓燕还介绍了丹凤县的六大优势,她表示,丹凤县将全力支持客商创业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让每一个来丹凤的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开心创业、舒心生活。

  丹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围绕数字经济、现代工业、全域旅游、特色农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五大领域12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他表示将全心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丹凤成为投资的“沃土”。

  本次客商大会上,雨花台区委副书记袁传军与丹凤县县长徐秀全共同为秦岭农珍馆揭牌。此外,丹凤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及客商代表作了发言。

  南京市、商洛市、雨花台区、丹凤县各相关领导,各有关企业、商会代表及南京市、商洛市新闻媒体参加了客商大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