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消协发布牛仔裤比较试验结果 6批次牛仔裤比较试验不合格
2018-09-28 09: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王芙蓉 记者邹伟)9月27日,市消协发布牛仔裤比较试验结果:30批次牛仔裤样品中,有6批次不符合标准。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市消协工作人员同检测站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从南京德基、金鹰、新城市、虹悦城、莱迪、夫子庙等购物中心以及线上淘宝、京东、亚马逊等网购平台购买,样品涉及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等省市30批次样品。购买价格从139至2700元不等。

  比较试验结果显示,有6批次牛仔裤不符合标准。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产品标志标识未标注或标注不正确、纤维含量标注不准确等。比如,Lee、Wangler、JOYEN卓恩、thekey11+、CX.牌牛仔裤,有的标志标识未标注,有的标注不正确。纤维含量反映了服装面料的真实属性,是消费者购买时的主要参考指标。thekey11+牛仔裤标注棉含量100%,实际检测棉98.9%,氨纶1.1%,纤维含量指标存在瑕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