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总工会开展 爱心助教活动
2018-09-27 11:1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工萱 记者许琴)9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的2018年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志愿助教行”活动在钟化小学举行。

  钟化小学位于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全校386名学生中90%来自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当天,游府西街小学的老师们分别给钟化小学的孩子们上了品德、体育、数学、语文、英语5节精彩示范课。此外,本次志愿助教活动还安排了传统文化、阅读与写作、声乐、交通安全出行、眼保健等特色课程,与孩子们分享传统文化,交流写作心得,教会孩子们如何安全出行以及如何保护好眼睛等。

  活动现场举行了爱心助教捐赠仪式。市总工会、新华书店、大报恩寺遗址公园等向钟化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据悉,市总工会“志愿助教行”活动已连续开展6年,通过邀请名校名师和文化名人、专家、学者、作家现场授课,将科学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育方法带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相对集中的学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