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南京公共外交“梧桐奖”开评
2018-09-27 11:2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琴)昨天下午,记者从南京公共外交协会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第五届南京公共外交“梧桐奖”开始评选。南京开展有影响力的公共外交活动且成绩突出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均可申报。本届“梧桐奖”的评选设立6个奖项。

  南京公共外交协会成立于2012年。近几年,南京越来越多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自觉投身于公共外交事业。“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激励更多人士和社会团体关注、支持、参与公共外交事业,自2014年起,南京公共外交协会设立了“梧桐奖”,表彰在南京公共外交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评选活动每年一次,已进行了4届,双年举办国内人士评选、单年举办在宁外籍人士评选。“梧桐奖”的设立受到了南京各界中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也激励更多的南京人投入到公共外交事业中。

  2018年为国内先进人物的评选,凡致力于南京公共外交事业的发展,在本地区开展有影响力的公共外交活动且成绩突出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均可申报。本次“梧桐奖”的评选设立6个奖项,分别是:友好交流使者奖、优秀学术研究奖、精品文化创意奖、年度突出贡献奖、协会工作先进奖、改革开放四十年对外友好特殊贡献奖。

  2018“梧桐奖”的申报时间自9月26日起至11月19日止,评审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10日。即日起,协会开始接受推荐,推荐团体和个人有关资料可发送至NPDA201210@163.com。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南京公共外交协会年会上公布,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协会年度获奖证书和奖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