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放飞青春梦想 老少同台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18-09-27 11:2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严常坤)昨天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电集团共同主办的“学习十九大,放飞青春梦”老少同台知识竞赛决赛在宁海中学举行。省市关工委领导曹鸿鸣、钱协寅、胡序建、汪正生、盛金隆、刘国华、钱继红等出席活动。

  为了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广大学生在学习中领悟和体会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市关工委会同相关部门于今年7月1日在全市启动了“学习十九大,放飞青春梦”在线答题竞赛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此次知识竞赛决赛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

  共有12组、36名选手参加了昨天的决赛。现场,各代表队选手们机智敏锐、争先恐后,通过必答、抢答、争霸、终极对决4轮激烈角逐,不仅把平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把广大中小学生和五老学习党史国史、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推向了新高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