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天变一天 政务服务“上门”方便商户办照
2018-09-19 09: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赵玲 熊伟 记者王聪)昨天上午10点,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迈皋桥街道招商科等单位准时驻点招商1872花园城接待中心,为70多家商户集中办理营业执照。政务服务送上门,商户少跑腿、省时间。材料齐全的商户当天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

  招商1872花园城将于11月30日开业,商业体量近10万平方米,吸引近百家知名连锁品牌进驻,包括大众书局、必胜客、周大生等品牌,计划打造“一站式家庭优悦生活中心”,成为迈皋桥地区商业新地标。迈皋桥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吴德双说,此次,街道招商科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以及迈皋桥行政服务大厅联手,代办员首次走出政务中心,现场集中为企业和个体办理证照。商户只要将基础资料电子版传给花园城商业部,代办员就可以用不见面审批系统的手机端进行信息录入,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审批、当天出证,为入驻商户省了路费,为运营企业省了麻烦。

  江苏大众书局图书文化有限公司的贾莉莉说,公司计划在1872花园城开设分公司,她一早就带来了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明等材料,以往需要7天才能办好的营业执照,一天内就可以办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