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评出首届区长质量奖 三家单位分获10万元质量奖励
2018-09-19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黄伟 刘明清 记者于洁尘)昨天上午,鼓楼区召开质量强区工作会议,同时公布该区评出的首届区长质量奖获奖单位。苏宁易购等三家单位分获10万元质量奖励,南京华讯方舟等两家企业则分获3万元提名奖奖励。

  “质量强区”是鼓楼区持续开展的重点工作之一,该区今年以来坚持对标找差、创新实干,立足“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城市定位和“品质南京、追求卓越”城市质量精神持续奋进。近期,国标委批准南大承担了一项“国际标准化组织秘书处”的工作,汽轮厂、四新科技等企业则进行了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订修订,宁海路街道投诉举报处置规范作为我市地方标准在全市推广。产品、服务、环境、工程、经济运行“五大质量”齐头并进,该区的质量强区工作成绩斐然。

  苏宁易购、江苏润天医药连锁药房、南京巨鲨显示科技获得该区首届区长质量奖,南京华讯方舟、南京全信传输则获得区长质量奖提名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