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络调查数据显示 农民家庭每年人均增收3000元
2018-09-18 09: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都)近日,市委农工委、市审计局依托“南京美丽乡村”微信公众号,联合开展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网络调查。本次调查为期10天,共收到有效答卷16269份。

  2013年以来,我市在全国率先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到去年底,全市建成各类美丽乡村494个,全市乡村旅游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57亿元,南京美丽乡村建设已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调查显示,95.6%的网友对南京美丽乡村印象非常好或比较好。在市民郊游目的地选择上,江宁、浦口和高淳的美丽乡村最受青睐。调查还显示,网友到我市美丽乡村人均每次消费中位数260元,其中29.5%的网友每次人均消费达到300元以上。美丽乡村建设每年为农民家庭人均直接增收3000元,更有7.7%的农民家庭人均增收1万元以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