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阿里云创新中心项目入驻玄武未来城
2018-09-18 09: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邓露洁)昨天,INNO未来城正式对外亮相,阿里云创新中心项目现场签约入驻。

  阿里云创新中心将为INNO未来城的科创服务增值,积极促进孵化成功的企业落户玄武区,带动玄武区AI人工智能、新零售、信息软件、文创设计等产业发展。

  INNO未来城由中国新天地与玄武区政府合作打造,面向高达百分之四十以上的80后工作人群,INNO未来城强调“社交”这一特点,秉承“新社交、新办公、新天地”理念,旨在形成一个集餐饮、零售、服务于一体,具有社交属性的复合办公空间和可持续发展的办公生态圈,为满足各种类型办公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INNO未来城品牌下属4个子产品模块。其中,INNOOFFICE(办公室)面向30人以上的成熟规模企业,INNOSTUDIO(工作室)为1-30人小微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在B1层,INNOSPACE(空间)作为全新升级的创客空间,提供加速中国硬件创新孵化和智能制造生态系统。此外还有集会议、活动、休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INNOSOCIAL(社交)场所。通过4个子产品模块的有机串联,不仅为个人与企业提供丰富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同时真正打破新办公人群工作、休闲与生活间的壁垒与隔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