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航全面恢复南京—大阪航线
2018-09-18 09: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刘琳 寇灵楠 记者葛妍)随着中秋和“十一”假期的临近,东航公司决定从9月21日起全面恢复南京—大阪航线。

  东航南京至大阪的航班去程为MU2859,13:35南京出发,18:00到达大阪;回程为MU2860,19:00由大阪返回,21:15抵达南京。该航班每周二、三、四、五、六执飞,每天一班。

  据了解,9月4日大阪遭遇日本57年来最强台风“飞燕”,导致机场被迫长时间关闭。9月7日至11日期间,东航共增加13班上海、北京等地往返名古屋的加班航班;国内飞往名古屋、冈山的正班航班共计36个航班临时换大机型执行。在执行大阪周边城市加班航班的同时,为最大程度保证旅客出行,经东航与日本相关方面多次协调沟通,大阪关西机场在9月14日以后恢复了部分东航航班运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