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科技城18家企业 入选省高企培育库
2018-07-16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爱明 通讯员袁阗 王文文)近日,在省科技厅公布的2018年度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名单上,南京未来科技城园区内南京威布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传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智汇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榜上有名。

  走进南京威布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各种专利证书、获奖证书、高校实践基地的铜牌悬挂在墙面上,形态各异的3D打印机和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入驻园区短短两年时间,公司就由当初几个人的小团队,成长为数十人的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其产品更走出“国门”,成为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创客实验室指定实验器材。

  在被问及企业快速成长秘诀时,南京威布三维科技董事长周海鹏表示,他当初带着团队拎个包就来园区创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园区从政策、人才、市场等多个方面给予了支持,园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企业的创业热情。

  自市委“一号文”发布以来,南京未来科技城将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与引进作为实施创新驱动“121”战略的重要内容,在园区科技型企业中精选一批产品研发能力强、具有一定规模、产业特色明显的骨干科技型企业作为种子企业进行培育,在科技项目扶持、研发机构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目前,南京未来科技城园区共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18家,新增市入库高新技术企业21家,省入库高新技术企业18家。同时,园区大力引导科技型中小微、初创型企业加大科研投入,从创造自主知识产权、归集研发费用以及组建研发团队等创新源头着手,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进而帮助企业提升创业活力和抗风险能力。上半年,园区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3亿多元,完成研发投入近5000万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