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高新区成立商会助力非公经济
2018-07-16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胡飞 记者王聪)7月13日,栖霞高新区商会成立。商会汇聚300多名企业精英和商界大咖,将进一步助力栖霞非公经济发展。

  栖霞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去年栖霞区非公经济总量占全区经济总量的80%,非公企业就业人数占到全区就业人数的85%。去年11月,栖霞高新区成立,入驻企业超过1000家,非公经济得到进一步整合。园区集聚了新浪江苏、华威医药、金茂投资、腾讯众创、三宝科技等一批知名企业和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等数家新型研发机构。园区内市级以上人才超过240人。

  刚刚当选商会会长的新浪江苏总裁杨建良说,“希望商会成立能促进企业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助推企业发展。”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商会会员之一,公司常务副总裁顾娟表示,商会将积极促进公司拓展信息、优化经营理念,同时为栖霞区非公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当日,栖霞高新区党总支同时成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