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成立首家楼宇工会联合会 工会组织进楼宇服务企业零距离
2018-07-16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爱明 通讯员刘梦雅)江宁区首家楼宇工会组织近日在东山街道骆村大厦挂牌成立,该工会组织延伸进入楼宇,旨在为楼宇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

  目前,骆村大厦已入驻各类企业机构30多家,入驻员工400余人。为了丰富企业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企业员工凝聚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当地决定将工会组织延伸进入楼宇,为企业及员工提供零距离服务。

  走进骆村大厦三楼的工会联合会,专为大厦企业职工设立的各种功能室一应俱全,并全天候对大厦内的企业员工开放,既有干净整洁的职工书屋,又有温馨的母婴室、茶水吧,还有设施齐全的健身房等。

  骆村大厦工会联合会负责人介绍,工会联合会在建设好楼宇职工服务站点、爱心妈咪小屋、职工书屋的同时,还将开展楼宇职工运动会、送服务进楼宇、楼宇白领交友、职工会员日等活动,为企业职工提供法律援助、维权、健康心理咨询等,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增强凝聚力,让大厦内的职工找到“娘家人”。

  下一步,江宁区总工会将在全区推广工会组织进楼宇,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同时,积极开展建会和发展会员多种形式的创新活动,推进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等群体入会工作,积极探索建会工作新模式、新方法、新途径,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