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锁金成立“青年讲习所”宣扬主旋律
2018-07-09 14: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玄锁 记者殷学兵)前天,共青团玄武区锁金村街道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成立了锁金村街道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百灵岛青年音乐之家和金飔青年讲习所也于当日揭牌。

  据介绍,锁金村街道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吸纳了在锁金村生活工作的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21人作为委员会委员,其中包括音乐制作人、插画师等新兴青年。会上,委员们自拍自导自演的短视频《锁金村街道共青团,就在你的身边》,表达了大家对“幸福锁金”的憧憬和梦想。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百灵岛青年音乐之家,打破传统“门店”特征与运营模式,尝试政企合作,突出音乐主题,以百灵岛原有的音乐元素为依托,分众化服务玄武区乃至南京市爱好音乐的青年。金飔青年讲习所则为锁金村青年提供理论学习平台,帮助他们学政治、讲正气、练本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