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举行党员政治生日示范活动
2018-07-09 14: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胡英华 通讯员施洋)7月5日,溧水区委组织部开展传承初心、传递使命“美溧先锋”党员政治生日示范活动,20多名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对党员身份的理解,激励年轻党员不忘初心,传承党员示范力量。

  “我创办特殊学校的初衷是让残疾孩子有学上,多年来,为实现这个目标,经历了各种困难,支撑我坚持下去的就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溧水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葛华钦在访谈中说,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不仅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还要努力学习,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葛华钦在办学初期,没有校舍,没有专业老师,没有办学经费,他团结学校党员、教师,开山种地,28年来,他把单一的聋哑教育学校发展成了集听障教育、智障教育、康复教育、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

  当天活动中,有8位老党员分享了自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来自溧水不同岗位,党龄为10年、20年、30年、40年的党员代表和5位预备党员代表参加活动,聆听了前辈们甘于奉献的故事,并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职责使命,传承党员示范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