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现自我价值 兴隆街道推出关怀“全职妈妈”公益项目
2018-06-27 09:4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新龙 记者殷学兵)由建邺区兴隆街道妇联、兴隆街道创客中心、兴隆街道“宣德堂”联合主办的、以“居家女性素养能力提升及创就业公益帮扶”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近日在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楼大礼堂举行。

  活动在巾帼志愿者们自创自导自演的中国传统文化表演节目“巾帼琴韵,大爱无界”中拉开序幕。随后,“一家亲”巾帼宣讲队队长王维,向到场的“全职妈妈”们介绍了“居家女性素养能力提升及创就业公益帮扶项目”。据介绍,该项目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旨在通过主题沙龙凝聚居家女性,引导她们走出家门,参与社会活动;借助“中华国乐:古琴为核心的系列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公益培训,提升居家女性的素养与能力;安排志愿实践活动及商业服务,为居家女性搭建自由灵活创就业的平台……目前,这一项目已孵化组建多支公益创业就业团队,比如,“巾帼琴韵”传统文化志愿者团队、“一家亲”巾帼宣讲队、“少儿传统文化爱心讲师团”等。

  现场,宣德堂“一家亲”巾帼宣讲队进行了首场演讲,呼吁全职妈妈参与“居家女性素养能力提升及创就业公益帮扶项目”,实现自我价值。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