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个转变"建设思路 江北新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授牌
2018-06-27 09: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晓露)昨天下午,江北新区召开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交流暨命名授牌会议,江北新区第一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共22家单位授牌。

  据介绍,江北新区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新区纪工委会同有关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廉政文化社会调查和理论研究,形成了《江北新区廉政文化建设调查研究报告》,提出了“五个转变”的建设思路,即廉政文化建设体系由“单兵作战”向“协同共建”转变,方式从“活动式”向“项目式”转变,内容从“分散布局”向“资源整合”转变,教育从“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载体从“盆景”向“风景”转变。

  此次评选的22家单位,有学校、有医院、有图书馆、有机关、有企业、有社区、有农村,针对不同主体的特点设计了不同的廉政文化建设内容,有区别、有层次地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有的将书法文化与廉洁文化相结合,有的将历史人物先进事迹和廉洁精神与单位价值理念相融合;有的有效利用各种文化设施和活动载体,让廉政警钟长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