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批次泳装抽查不合格
2018-06-27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6月26日,省质监局发布泳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报告。此次共抽查泳装77批次,合格69批次,合格率为89.6%。

  泳装抽查不合格的项目为纤维含量、色牢度2项。其中,纤维含量反映服装面料的真实属性,是消费者购买时的主要参考指标之一;色牢度是纺织品经水、汗液、海水、光等作用后原样变色及贴衬布沾色的程度。色牢度差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易发生染料脱落,被皮肤吸收后会危害健康。

  抽查不合格的8批次泳装标称分别为:泉州克拉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洲克”成人泳衣,义乌市劲游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振亚”泳装,仙游县思依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法莎罗儿”泳衣,广州市熳洁儿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熳洁儿”连体裙式泳装,台州市椒江多伦哥服装厂生产的“洛丽娅ROELIA”泳装,浙江秀黛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秀黛SHOWDAY”女士泳衣,广州市尉海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茵妮迪”女连体裙泳衣,上海夏浪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唯玫”女式泳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