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万人围观 南京“妈妈的味道”厨艺大赛
2018-06-22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天下午,南京市第三届“妈妈的味道”厨艺大赛决赛在南京同仁小学举行。

  厨艺大赛由南京开放大学、南京市妇联主办,玄武区社区进修学院承办,南京市同仁小学、小厨娘协办。大赛于5月16日在南京学习在线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线上品鉴、围观点赞,被称为“炫厨艺、吃健康、爱生活、品人生”。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黄子亮、副处长于强,南京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陈岚,玄武区教育局副局长、区社教办主任戴继根,玄武区社教办副主任王信芳、缪勇,玄武开放大学校长、区社区进修学院副院长业冰,同仁小学校长周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社区居民代表300余人现场观摩了决赛全过程。

  经过两小时慢炖,兴隆街道金典社区的周萍拿出最后一道菜——牛肉牛筋锅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样获一等奖的还有牛肉蛋炒饭。

  厨艺大赛活动于今年5月份在“南京学习在线”平台上启动,5月份网上报名,6月上旬投票,共收集符合条件的菜肴153个,其中玄武区有107个。每个菜肴背后都深藏着动人的故事。网上投票达3.2万人次之多,活动浏览量近5万人。

  通讯员 王信芳 沈青

  记者 孙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