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路暑运将现两次客流高峰 车票今开卖
2018-06-22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根华 记者 陈彦)记者昨日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获悉,包括小红山站、长途汽车南站、长途汽车东站、江北站等6家客运站今起开卖暑运期间长途汽车票。同时,6家客运站还将在7月1日调整作息时间,提醒广大购票出行市民注意。

  据介绍,2018年暑期运输将从7月1日一直延续到9月上旬,其间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一次是在7月5日至7月15日,客流组成为大学生放假和准大学生、准高中生暑假出游;第二次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上旬,客流为大学新生报到和老生开学。由于各高校放假和开学的时间不同,暑运期间不会出现学生大量扎堆出行现象,客流高峰将相对平稳。客流方向以本省扬州、仪征、江阴、金坛、宜兴、常熟、张家港等苏南地区,以及盱眙、泗洪、徐州、南通、盐城、连云港、淮安等地区客流为主;同时,浙江、上海、安徽、山东、河南、陕西、湖南等地区旅游景点客流量也将增加。

  车站建议大家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巴士管家等网络方式购票,目前6站预售期为10天。网络购票的旅客如果不需要纸质车票,则无需取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此外,7月1日起,6家客运站还将调整作息时间,其中小红山车站、汽车南站、东站、葛塘站6:00开站;江宁站5:30开站,北站6:40开站;小红山车站22:00关站,南站21:00关站,东站19:00关站,北站18:30关站,葛塘站19:20关站,江宁站17:30关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