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城新辟公交直达元通站
2018-04-17 10: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徐若兰 郑文友 记者葛妍)自4月17日起,南京公交集团江南公交将新辟102路由邺城路龙王大街至河西大街元通西往返行驶,为家住海峡城的近万居民解决公交出行难题。

  据了解,位于邺城路的海峡城离最近的元通地铁站有4公里,到最近的有轨电车龙王大街站也有近1公里。居民出行一般依靠私家车和开发商临时提供的社区巴士。今年4月,开发商所提供的社区巴士合同到期正式停运,使原本出行不便的问题更加突出。海峡城居民纷纷致电“12345”政府热线,希望政府帮忙协调,开通公交解决出行问题。在接到“12345”的工单后,南京公交集团江南公交组织人员到现场勘察,在多方协调下,决定开通小区连接地铁的公交线路,解决居民出行难题。新辟的102路起点位于海峡城云珑湾小区门口,居民可以直达元通地铁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