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口机场获航空服务“最佳机场奖”
2018-04-17 10: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吕妍 记者葛妍)近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2018CAPSE民航服务峰会上,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荣获全国大陆地区航空服务“最佳机场奖”。

  “最佳机场奖”基于2017年全年搜集的245万份问卷,覆盖全球946家机场、357家航空公司,涵盖从购票、机场交通、值机安检、机上服务、行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旅客点评数据,根据旅客点评数据进行测评分析产生,旅客的每一次航班点评都是决定奖项归属的重要参考标准。2017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ACI(国际机场协会)旅客满意度总体测评4.82分,CAPSE(民航资源网)服务测评综合排名全国第四位。

  据了解,去年禄口机场专门出台《特殊旅客一站式服务规定》,实行首接责任制,相关岗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接待特殊旅客,提供最优先、最快捷、最有效的“三最”服务。目前,禄口机场T2航站楼值机区C31、C32为特殊旅客专用的爱心柜台,优先为老、弱、病、残、孕等需要帮助的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