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政协召开十三届52次主席会议
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02-23 14: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吕宁丰) 2月22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52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2017年全年工作。市政协主席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殷云飞、胡勤刚、陈华、吴卫国、黄河、陈发喜,市政协党组成员戚鲁,秘书长彭振宁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南京市委员会2017年度常委会议、主席会议议题安排》、《政协南京市委员会2017年度重点调研、视察计划》;协商确定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党组成员2017年联系区政协、界别分工;协商确定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筹备方案;协商有关人事安排事项。 

  据了解,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截至2月13日,共收到提案729件,其中,大会提案712件,会后提案17件,提交提案的委员339人,占委员总数的64.8%。经审查,拟立案617件,不立案112件,立案率84.6%。本次主席会议之后,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将把提案交有关承办部门办理,交出一份建言献策的满意答卷。 

  沈健指出,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工作的收官之年。要按照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的全年工作要点、重点调研课题、重点视察、提案督办等工作,认真扎实抓好落实,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和质量,提升智慧政协建设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学习始终是重要任务,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系列讲话要求;要学习政协章程和规则;要结合分工,把学理论和学实践相结合,对所负责调研的专项业务知识做专项学习;要向委员学习,委员是工作的主体,要更多地联系委员,学习委员;要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