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
2017-02-23 14:2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记者 肖姗) 昨天上午,为期一天半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南、臧正金、李奇、林克勤、张一新和42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大力治理大气、水、土壤污染 加快改善环境质量的决定》;通过了《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条例》,待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批准后施行;对市质监局、食药监局、房产局、绿化园林局、水务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测评;通过了人事任免案。陈绍泽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现场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陈绍泽说,前不久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确定了今年全省、全市各项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我们要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省市党代会和人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贡献,确保本届人大工作圆满收官。一是要围绕全市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抓工作、干事业,(下转A7版)(上接A1版)集中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把省市党代会和人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变为美好现实。二是要围绕全年议题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认真依法履职,把每一项议题议深议透,彰显人大工作的权威和实效,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民生改善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三是要围绕完成本届各项任务,承前启后、圆满收官。要在善始善终地做好本届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专门力量,对一些成功经验进行深入、全面总结,为今后人大工作提供有益借鉴和参考,推动我市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