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诊丢失手机 民警帮助找回
2018-11-07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11月5日上午,家住东海的王女士到市区某医院就诊时,粗心将自己的手机遗失在等候座位上,被人拾取。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值班民警牛守珊、程刚接到王女士报警求助后,通过调阅视频监控找到拾取者,并于当晚驱车前往灌云将王女士手机取回。7日上午,再次到医院就诊的王女士来到派出所将遗失手机领回。

  2018年11月5日12时42分许,浦东派出所接110指令:市区某医院内,有人手机被盗。值班民警牛守珊、程刚到达现场,通过与报警人王女士了解得知,王女士于当日上午到医院某诊室就诊,在诊室外等候时自己还拿手机玩过,就诊结束出来准备打电话时就发现手机不见了。民警随后调阅了该诊室门前的视频监控,监控显示,当日12时17分,王女士从诊室外的等候凳子上起身进入诊室就诊时,将自己的手机落在凳子上,12时28分,另外一位中年妇女坐到凳子上,发现王女士的手机后,用自己的衣服盖住随后拿走离开了现场。再通过对拾取手机的这名中年妇女在医院的活动轨迹追踪,牛守珊、程刚发现她当日12时许曾在内科某诊室就诊,随后前往该诊室调取了她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并拨通了她的电话。

  电话里,这名拾取者起初还抱侥幸心理,不承认捡了别人的手机,在民警详细述说捡手机时间及方式后,她承认了捡了王女士的手机,但是自己已经回到灌云家中,此时已是晚上6点多钟,没法送到派出所。考虑到这一情况,程刚和她确定了位置后,便驱车到灌云县某小区内将王女士的手机取回,并于7日上午返还给从东海赶来就诊的王女士。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