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开展“我爱祖国,我爱五星红旗”主题活动
2018-09-29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峥瑜、叶晓冬)在祖国第69华诞到来之际,连云港移动志愿者走进社区结对幼儿园开展“我爱祖国,我爱五星红旗”主题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幼儿园,给孩子们讲解国旗、国徽、国庆节的来历和历史,使孩子们懂得尊重国旗、国徽,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国意识和情怀,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国旗国旗红红的,五颗星星黄黄的,升到天空高高的,我们心中甜甜的!”移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在操场上共同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起念着甜甜的儿歌、做着游戏。回到教室,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小兵张嘎》的故事,并和孩子们一起绘画国旗、天安门等庆祝祖国生日。通过本次活动,移动志愿者与孩子们在愉快且充满教育意义的现场氛围中,加深了对祖国、国旗、国徽的认识,萌发起浓浓的爱国情感,增强了孩子们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荣誉感与自豪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