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领导来赣榆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宁   2018-02-12 06:50: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4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带着对基层群众的牵挂,轻车简从来到赣榆区墩尚镇,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区委书记孙爱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陪同。

  “马上春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老人家,祝您老新春愉快,看看您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走进宋洪岭家中,胡建军便拉着老人的手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今年88岁的宋洪岭老人是建国前老党员,腿脚不便,子女大多外出打工。看到老人身体很硬朗,生活安排得很周到,胡建军欣慰地说,党和政府一直都非常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老党员们都曾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市委、市政府对你们的生活非常重视,会尽一切所能帮助你们安享晚年。

  胡建军又先后来到贫困户王思英、董作常家中,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胡建军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在惠民政策、医疗保障、大病救助等方面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支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温馨、快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